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良禽擇木而棲

趁這個復活節,花了一點時間familiarize了一下blogspot,覺得功能幾強大,又十分之好用,難怪咁多blog友都捨yahoo blog而轉戰blogspot。

google的東西確實能給人一種用heart及pro的感覺,不論youtube、email抑或blog都勝yahoo一籌,yahoo惟一能引以自豪,並與google抗衡的相信只有它的地道性和人脈了,能針對當地用家結合當地的媒體提供地道的新聞消息,所以很多香港人包括我都把yahoo hk作為首頁,但除了這個虛榮的殼外,內裏真的差到痺,財經sector outdate到死,十年如一日,很多積很久的問題都懶得改進。睇下yahoo blog那個「我的訂閱」,出了問題很耐也遲遲未解決,sayonana yahoo blog‥‥

Stman聖戰之路,由blogspot來延續‥‥‥ 



3 則留言:

  1. 廣船出Q1業績了,點睇?

    回覆刪除
  2. cup welcome here,
    如果廣船trade緊廿倍pe,我會唔收貨;但以現在的估值我非常收貨,毛利率低咗,總括來說中規中矩吧。

    回覆刪除
  3. 《中國日報》(China Daily)週五援引資深核專家的話報導稱﹐中國可能於8月份恢復審批新核電項目。

    報導援引國家核電技術公司(State Nuclear Power Technology Corp.)資深專家、前國家核安全管理局副局長林誠格的話報導稱﹐政府可能在8月份公佈一項核安全計劃﹐屆時政府或將恢復審批新核電項目。

    繼強烈地震和海嘯引發日本核危機之後﹐中國上個月暫停審批新核電項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