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愛戀沒經驗

股市仍然是悶,成交繼續低迷,也許是大家早前都熱衷於炒熱門股而現在被深深套牢的後遺症吧。當然這沒有什麼可嘲笑人的,皆因自己也成為受害者之一,卡姆丹克把我套牢了。必須承認這項操作過於急進,沒有什麼可推搪的,自己當初買入是沒有考慮其熱門與否 (因為沒買入所以平時沒留意熱門與否),後來買入後才發覺原來太陽能相關股票在blog界頗熱,幾乎邊度都見到陽光,已心知不妙。但現在後悔已為時已晚,已走避不及給套牢了,心裏已打定被強暴蹂躪的輸數,來吧!當然也不悲觀致於電台佬的價值投資要有total loss的準備,電台佬的日航total loss一役到現在依然blog界一絕。現在或者要林治大師上身,投資十隻股票間中死一兩隻,但只要有一兩隻成為倍升股,投資表現依然是可人的;或者老師上身,我專買核動力潛艇,長揸優質潛艇,十年後發達。oh,sorry!被人強暴到有些失常,失禮死了。

當你留意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可人兒很長時間,渴望很想和她有一手。於是,日日等,等到終於忍唔住要開口了, 突然一句你好樣衰啊,一巴打過來。這就是猴禽無耐性,愛戀沒經驗的下場,經一役長一智吧!老友‥‥‥


這星期組合有優於恆指的表現,但卻劣於國指。恆指在兩隻大笨象及一眾港產股拖累下,弱於其他指標。早兩個月前曾在yahoo blog預計311電力設備股是911航空股的翻版,股價在911後兩三個月回復事件前水平,果然不消兩個月電力設備股,如東電(1072.hk)、哈電(1133.hk) (哈爾濱動力準備改名叫哈爾濱電氣)等已回升311核危機前水平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