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傷口淌血都不至會磨滅

世間什麼愛叫純潔 你甘願化振翅紅蝴蝶
飽經挫折 傷口淌血都不至會磨滅
世間什麼愛叫純潔 處在絕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歷劫

1 則留言:

  1.   《經濟通通訊社23日專訊》匯豐公布,5月匯豐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預覽的5月份初值數據下滑至51﹒1,為自2010年7月以來最低水平,較4月終值51﹒8回落。
      其中,產出指數亦創10個月新低,進一步驗證在抗通脹背景下,經濟增長動力有所削弱,但應無礙政府的收緊政策。投入價格指數增速則創九個月來最低,為60﹒12。
      匯豐銀行中國區首席經濟學家屈宏斌表示,在新業務增速放緩之際,製造商持續減少庫存,導致製造業擴張步伐下滑至10個月低位。不過,他認為毋須擔心經濟出現硬著陸,因目前PMI水平與工業增加值13%和國內生產總值(GDP)9%的增長率還是比較一致。預期政策仍將以遏制通脹為重,未來數月將維持緊縮的貨幣政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