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雨潤死裏逃生記 (+updated)

今日心情百感交集,假如上星期不是見勢色唔對沽了雨潤,我今日絕對是不能這樣輕鬆的在這裏談笑風生。看見雨潤那支有如伸入地府的大陰燭,心仍有餘悸,感覺就像走在街上,突然好似後面聽到有人叫你,於是停下腳步回頭一望,發覺沒什麼,正當回過頭來,突然有個大雪櫃在面前從天而降,呯‥‥‥在面前爆開,暗呼凶險,再捏一把冷汗。死裏逃生,大難不死,但願必有後福吧!AMANIAR‥‥‥

有朋友大讚我操作神乎其技,我暗咒:「XNASING!差D奶嘢! 仲叫神技??」其實,雨潤遇到今日般俾人洗倉,絕對是有跡可尋,我覺得只要是有用心每天跟進自己持股狀況的投資者應該也不難嗅到不對勁的地方。必須承認雨潤是一隻有些邪的股份,上次有內地傳媒質疑其賬目中的補貼同負商譽問題,雨潤沒有作出令我滿意及釋懷的回應,我已心裏有些戒心,所以對於雨潤每天的消息面和圖表走勢都比較關注,是比其他持股多。

事緣,由上星期一開始,雨潤的沽空便開始很大,當天雨潤跌5%,但由於大市也一樣比較虛怯,可以原諒;星期二,沽空依然大,但股價微升接近1%,可以接受;星期三,沽空照舊大,但股價反而升3%,事後睇返,原來是托高來掟兼引人入局;星期四,沽空一樣大,股價跌3%,開始有些不安了;星期五,大市大反彈,雨潤反彈無力,兼越走越低,外資沽貨狠,成交及沽空放量,嗅到不對勁,先沽而後快。今天回望,仿如隔世‥‥‥

自己估計雨潤應該俾外資大鱷相中,成為拋空對象。 唔排除有類似好像混水一樣的機構從中作梗。當然要造淡都要有理據,其他公司不敢說,雨潤絕對有不少疑似痛腳在手,單一一單補貼同負商譽也可以大作文章。我估計應該還有後續嘢跟尾,現在形勢未明,雨潤還是少沾手為妙。

今天組合升0.5%,今晚要上返枝香還神‥‥ 

九死一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